close

不懂...

小天使  

  

不管生活中是否有事在忙碌著

一段時間後 我總是會想著到外面走走透氣一下

不忙的時候  這一段安份的時間會拉得較久

很忙的時候  稍稍不忙的時候就會想往外跑

看看展覽、呼吸不同的空氣、不一定要花大錢

就算只是四處走走看看什麼都沒買  也會覺得舒坦很多

<不然  嚴重時  情緒會整個不行的糟>

98070503.jpg  

從小到大  印象中  就沒看過我媽有這種頃向

不管在怎麼忙  怎麼不順心  怎麼的勞累

都沒看過我媽說要出去走走或是什麼的

也很少聽到我媽在喊累或抱怨的話

真好奇  我媽是怎麼排解的

還是  她老人家不把這些鳥事當一回事

還是  這就是現在人們所說的

"挫折容忍力、爛草莓"的問題嗎

還是那一句話  " 薑  是老的辣"呀

不懂   唉呀呀~~~

我好像又把自己弄得更亂更加得的不懂了@@

98061808.jpg  

 

有時真得很氣自己這爛到不行的表達能力

明明我就有個很不錯的理解能力

但怎麼就會有個完全不行的表達能力呢

常常心理想的  和真表達出來的 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的不一樣

唉呀呀~~~~不懂  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