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家可愛的小諭兒與奶嘴

打從諭兒會爬漸漸開始聽得懂人話後

我就和諭兒說奶嘴是睡覺時才有吃的

沒在床上時是不能吃奶嘴的

後來當諭兒很會爬甚至開始學站會走時

我發現諭兒對於姑姑我的政策有他自個兒的對策

對策1.

小諭兒在玩耍時  看到類似奶嘴的物品 

拿著就往自個的觜裡塞  當成奶嘴吸得緊緊的

99070701.jpg 

 

不管是什麼物品牙刷、護唇膏、青菜連球都能替代成他的奶嘴

就這樣  嘴裡忙著將"奶嘴"吸緊  小手則忙著玩玩具

啊~這一整個就是很好笑啊^^

  

對策2.

諭兒再大一點  1歲多時

有次大夥都在客廳  諭兒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離開客廳

跟著諭兒的後面走  就看到諭兒進房後直接爬上床

接著小手摸啊摸、找啊找的  在找到奶嘴後馬上躺下

手裡的奶嘴往嘴裡一放  吸奶嘴吸的可開心的呢

往後只要看到諭兒往房間跑或是原本和小可可一塊玩的諭兒不見時

只要往房間找  就可以看到正躺在床上奶嘴吸的正開心的諭兒

   

對策3.

這是18m的諭兒昨天發生的事

當時我人正在用電腦  卻突然聽到斜後方有"吸"東西的聲音

轉頭沒看到什麼,但聲音是從斜後方的椅子上傳來的

不過我的位置視線被椅背和桌子擋住  看不到什麼

我人起身走過去看  原來是我家的諭兒

諭兒人坐在椅子上,頭歪向一邊還很盡量的在壓低自己的頭

然後  很努力的在狂吸嘴裡的奶嘴

看到被我發現  還趕緊對我嘻嘻的賴皮笑

厚  那表情超經典的啦  實在是厚  姑姑被你打敗了啦

99070702.JPG 

<這是今天姑姑我在講給諭兒阿公聽時  諭兒自己馬上衝向事發地點表演給阿公看的  但表情就沒那麼經典了>

  

諭兒被我發現在吃奶嘴後  自己很主動的將手上的奶嘴交出來給我

我也很順手的將奶嘴往桌上放  再轉身用電腦  諭兒則是跟著阿嬤到客廳去

沒多久  又聽到斜後方有"吸"東西的聲音

心想這諭兒  是故技重施了嗎

抱著好笑的心  走過去看

哇~~~諭兒這次使了不同的技倆呢

這次是雙腿趴跪在椅子上 屁股翹的高高的 頭則貼在椅坐上

是的 就是一整個駝鳥心態  以為頭埋進椅子裡人家就看不到他在吸奶嘴了

哈哈~~我家的諭兒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害我笑到  忘了要拍照存證  哈xD

 

嗯嗯  下次這小諭兒  還會有什麼耍寶的新招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