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小李子的台調:「我怎麼這麼幸運啊!!」

 

這次能到中山堂看這齣「小李子不是大騙子」兒童劇

是因為很幸運的  在趨勢的Facebook上抽獎抽中的<真的很感恩啊>

我們的坐位被安排在貴賓席<就在正中間  視野超好>

我們看的這一場  是他們演出的第一場

我們看的這一場  黃春明大師也來了

我們看的這一場  周美青夫人帶原住民小朋友也來了

 

 

之前大三升大四時的暑期實習老師有帶我們去看過一次戶外免費的兒童劇

但像這樣正式的要摳摳的兒童劇  這還是第一次呢^^

來紀綠一下簡短的心得吧

一開始  會覺得很像舞蹈班的成果發表會

再往下看  嗯  有看歌舞劇的fu

但  看到最後  真的還不錯看呢!!

爺爺、小李子演的很不錯  縣老爺很搞笑  鰻魚精手最酸

最愛的角色-愛笑瘋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來個小插曲應景一下鬼月 XD

話說  在戲劇演出過程中  我一直覺得我的左手邊有個怪香味

<我的左手邊是個空位 沒人坐 再過去就是走道  走道的另一邊坐的是個小男孩>

這香味似有似無的  不臭  但聞了讓我一直很不舒服<原本人就不舒服 聞了更不舒服>

坐在我右手邊的彣童鞋說她沒聞到

這香味   不知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